Powered By Blogger

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

生死有命

千错万错,全都是我的错,我知道了。谢谢


星期六的避兰东差点就有个人从天桥上往下跳了。很惊讶吧?我却觉得不会。。。
你不知道我的压力有多大,你完全没有为我着想。
你每次只会要求我,我要求你的有做到吗?

瑞琪那天很不开心,我知道。你以为我想的啊?你根本不了解她!!!可能是我太了解她了。。。
星期六丝蕊很不开心,我能怎样?我没有怪任何人,因为错的人只有一位。而我就当那个人算了。

星期六那天真的是快要疯了!

我内心的血已经流干了,剩的只是那苦干疲累的身体。
想着想着,死了真的是好过活着。

俊豪,谢谢你~虽然你只陪了我一下子,可是你知道吗?当一个人在很大压力,很辛苦,很伤心,很无助,很想放弃生命的时候,有你在身边感觉就像...神从来不会对一位‘‘放弃生命的灵魂’’的人不理。
让我能够在痛苦中坚持下去,那个人就是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