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1年7月1日星期五

烦恼 想‘回家了’

唉...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‘生存’了
家庭,学业,爱情。

每次要用到车的时候,你们百分之九十九是不会给我用的!我一个礼拜就只用那么一次,都不可以。有时我还会怀疑...我是你们生的吗?那真的是你们生的话,那为什么你们不给我呢?
昨天你讲我很像一直被控制,我想说...我应该已经是一台机器人了...
想一想,我每次做事情的时候真的都是像机器人。教学生读书一定要先给我讲完我的东西才可以给他们讲他们的东西。打扫也是,一定要这样扫,不可以那样扫。

说到容易,说去庆功宴叫其他人载。那我问你有谁可以载?这个时间是好不容易才定下来的时间,导师是因为临时有事不能来,不过讲叫我们继续这个庆功宴。那我想问你,在这种情况,有谁可以驾车?有谁会驾车?你是要叫那些还在读书的学生驾着车出来庆祝吗?!没有执照也驾着车出来吗?!你试试看给俊齐驾车看看,没有130也有110km/h!!!当中只有我和嘉雯会驾车,而且嘉雯不可能一次过载完全部人的嘛...她晚上驾车看不清楚的hor!!



星期三去了CS随便看了看Music Kaki的音乐资料,过后就去看Transformer 3~
我是打算明年才去读书,他们就说时间表可能会有更动,所以他们也没有给我时间表。
你就说我去那边没有做到东西。又说我晚上去打球。
是啦,我晚上是去打球...
那你有看到我打多久的球吗?!
我没有打球的时候我在做什么你知道吗?!
不知道就讲我一直往外面跑!你这样讲我你知道我会很难过的吗?!
力荣的爸爸得了忧郁症,星期三那天他告诉我他想回去过会议前的生活,就是每天吃药来麻醉自己,因为他的爸爸讲了他一些不好听的话。
我一直陪他讲话,劝劝他。其他人打完球问我们要不要打,我还告诉他们不要,因为要谈一些事情。在那个晚上如果没有俊豪还有我一直陪他,他现在变成怎么样你承担得起吗?!你会负责吗?!
音乐是我的兴趣,我已经打算以后要学什么音乐了。请不要以那种看不起我的眼光来看我!谁说音乐不能当饭吃!总有一天我要给你们知道,音乐也是可以当饭吃的!



跟颖盈讲电话不可以吗?你以前也不是这样?!而且你还是14岁就讲电话!而且我是用我自己的钱,又不是用到家里的一分钱啦!
难道我跟她分手了,就代表我和她不能够再联络了吗?!就不能再说话了吗?!你太自私了...
这是我跟她之间的事情,我不希望你进来打扰。就算我们以后会怎样怎样,也是我跟她的事。难道你要帮我们解决吗?你不知道我跟她之间的关系,请你就不要乱乱讲!



突然好想俊豪...哈哈哈~
不知道为什么你每次说的话对我是有那么的power~可能是你对我用软的吧~硬的对我已经没有用了。
神啊,你想念我吗?你想要我回到你的身边吗?我好想啊~可以让我快点回到你的身边吗?这样就能让我不再为这些事情烦恼掉眼泪了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