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你——我爱的人

对不起...
我发现...爱上你是我的错...
让你受了那么多的苦,现在的你应该很辛苦吧?>.<
你恨我也是应该的,因为...唉~
我不会要求你原谅我...
我只想轻声地对你说声——对不起,让你受了那么多的伤。
我后悔当初的我们...
对不起...如果一切可以从来,我会选择跟你做好朋友或者是你的好哥哥...
你可能会觉得我很自私,不过我只能说——对不起。
我还是爱你,但是不知道你现在最近怎样了~
彼此的心还在吗?
好想见见你吖!

唉,最近心情总是那么乱的...为什么噢~??=.=|||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